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记我院召开诚信考研动员大会暨学生会会议
2018-12-14 21:48  

1213日中午12:00,艺术学院召开诚信考研动员大会暨学生会会议在三教A221教室召开。团委书记岳云飞老师、全体15级考研学生和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团委书记岳云飞老师向全体同学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考试作弊的处罚规定,阐述了考试违纪、舞弊现象带来的严重不良影响、后果和危害。岳老师还叮嘱同学们认真复习、沉着应考、诚信作答并预祝大家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在学生会会议中,主席胡博文指出目前学生会存在着纪律散漫问题,并且提醒大家一定不要忘记当初加入学生会的初心,积极认真的对待工作。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考试态度,有利于推进艺术学院的考风、学风建设。帮助学生会成员端正了思想,摆正了态度,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撰稿人 赵思洋/审稿人 岳云飞)


(1)团委书记岳云飞老师讲话

(2)学生会主席胡博文讲话

(3)全体参会人员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