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输变电]记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2018-12-14 21:56  

1214日上午10:00,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719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振伟主持。

会议按组织程序讨论了宫庆丰、李明远和邹宏宇3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3名发展对象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陈述了本人履历,入党介绍人也分别介绍了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不足之处及其是否同意其入党的态度。支部大会全体党员逐个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宫庆丰、李明远、邹宏宇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志强做总结讲话。对新发展的党员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上更加勤奋努力,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身份意识,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同时希望预备党员谨记入党日期和入党介绍人,要以感恩之心和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组织,回报社会,服务同学。 (撰稿人:于莹/审稿人:肖振伟)

(1)宫庆丰同学进行发言

(2)李明远同学进行发言

(3)进行会议内容

(4)参与会议老师进行评定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