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记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信仰力量,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2018-12-15 21:26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激励学生党员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精神理想,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3日下午3:30在电动大楼B412开展“学信仰力量,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活动。支部组织委员孙岩同志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孙岩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阐释了共产党员坚定自身信仰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中国革命、中国建设事业的成功都源于广大党员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而大学生党员更应当坚定信仰,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养。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专题纪录片《信仰的力量》,并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将始终不渝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立足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际,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站位高、眼界宽、心胸阔,才能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不躁,在困难和逆境时不弃不馁。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支部党员将铭记信仰的力量,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撰稿人 谷相成/审稿人 张阔)

 

(1)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