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飞雪连天换银装,绿茵场上见真章
2018-12-15 21:32  

为积极推动校园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加强同学们的体质锻炼,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班之间的相互交流,培养团队精神。1213日中午12:00,我院于老校区足球场举行了冬季足球赛的第一场比赛。我院党委副书记苏晓玲,院团委书记简大为,辅导员老师王天武不惧寒风,来到比赛现场看望同学们,为同学们助威。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本次冬季足球赛赛为期半个月,由机械工程学院各个班级以小组形式组队参赛,选拔出小组进行半决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天寒地冻,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第一战由我大一同学对战大三同学。在双方拉拉队的加油声中,比赛很快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球场上不论是大一新生队员们的凌厉攻势,还是大三的球员的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都让人激动万分。在比赛进行20分钟后,双方队员都大汗淋漓,但没有一个人选择放弃。中场休息期间,双方队长进行了赛前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问题。休息过后,双方又进行了后半场的激烈酣战,大一同学们就像在草原上的一匹匹脱缰的黑马,不断的奔跑,为自己的胜利而拼搏努力。最终比赛以大一比大三313:4的比分结束,大一赢得了此次比赛,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冬季足球赛,旨在充分发掘足球运动在学生中的独特魅力和综合教育功能,构建学院足球文化,深入推进学院体育运动开展,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在这次比赛中收获的经验、汗水和友谊希望晋级队伍能够越战越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撰稿人 徐阿文/审稿人 简大为)

(1)院党委苏晓玲副书记与院团委简大为书记观看比赛

(2)球员激烈抢球

(3)赛后球员与王天武老师合影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