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子阅读谈感想,传递书香正能量
2018-12-15 21:34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人文素养,引导青年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好习惯,1214日中午12:20,我院于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以“学子阅读谈感想,传递书香正能量”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我院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研讨会。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每月从推荐书籍中选择一本精读并撰写读书心得,在本次分享会中与大家分享交流自己的心得感悟。牟浩鹏同学在阅读《雷锋》这本书时,每每读到雷锋写下的话语,都会被鼓舞得热血满腔,深切地体会到雷锋同志帮助别人后的那种发自内心的愉悦是物质条件都无法提供的。他倡议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王思橙同学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后感触颇深。提倡大家要走进厚重的书中、走进人类的历史中、走进人民的实践中,像习总书记一样,在广阔的天地中,学习“无字之书”。国家的未来还需要青年人来建设,每一位当代青年知识分子都应该都责任有担当,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建设紧密结合在一起,将青春、热血、无私地洒在祖国热土之上。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研读经典书籍和党的相关读物,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增强爱党爱国热情,坚定入党决心。我院将不断完善此项活动,让积极分子通过参与读书活动,端正入党动机,并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撰稿人 敖英男/审稿人 张琦)

(1)读书感受交流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