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记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2018-12-21 16:58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219日下午5:30在第三教学楼C504召开学生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杜伟老师主持。

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杜现瑞、牛宣沧、孙泽洲、叶诗余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自己对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通过4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党委副书记袁丽峰老师进行了总结。对转正成为正式党员的4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党员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应起到带头作用,学风大整顿和美丽家寝室文化建设等近期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党员要以身作则,要积极参与,要带头奉献,要带头引领。(撰稿人 姜宝旭/审稿人 杜伟)

1我院党委副书记袁丽峰老师进行大会总结

2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