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气]记我院开展就业宣传工作
2018-12-21 17:00  

为帮助我院学子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高“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意识,同时增强就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近期,我院特在电动大楼A座一楼设立各专业毕业生近三年就业去向展板,为广大学子搭建就业信息共享平台,真正实现精准就业指导。

活动前期,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做了充分而细致的准备工作,通过对历届毕业生的回访调查,根据毕业生就业单位的企业性质和地理位置,搜集、校准、统计并整理了近三年来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信息后制成展板展出,希望用最真实的数据更直观有效的为广大学子提供就业帮助。本次活动不仅仅是面向大四学子,更希望能为全院学子提供完整、准确、有效的参考文件。同学们可以从展板上获取自己理想单位和理想地域的基本就业形势,根据往届毕业生所在单位信息,提前了解该单位性质、文化,充分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在展板展出后,我院学子纷纷来到电动大楼浏览阅读展板内容,并拍照摘录有关信息。通过对参与活动同学的采访调查我们了解到,同学们认为本次指导工作是有价值、有意义、有针对指导性的,能切实帮助广大学子汲取就业信息、了解相关单位。同学们可以快速了解家庭所在地和理想就业地域的相关企业信息,通过了解和对比来确定就业方向,真正实现对国网、南网、以及相关电力企业单位的精准对接。

本次活动旨在为大家搭建一个良好的就业服务平台,对我院学子实现精准就业指导,明确就业方向。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以后的工作中还将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有价值、贴合学生自身需求的相关就业指导活动,定期准确的为大家提供就业信息,为大家提供更为优质的就业平台,为电气学子的就业保驾护航!(撰稿人 高欣宇/审稿人 夏先林)

同学们认真观阅就业单位信息

同学们认真观阅就业单位信息2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