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把握机遇,提升自我
2018-12-21 17:28  

根据我校与日本山形大学共同申请的2019JST樱花交流项目,1219日下午,我院于机械楼会议室举办了选派日本山形大学答辩测评会,由机械系主任田原嫄、材料系主任高亚丽、科研秘书王俊尧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共有五位选手参加本次测评答辩。

此次答辩共分为:英文自述、PPT展示、教师提问三个环节。答辩伊始,选手们依次上台,用流利的英语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他们珍惜此次机会,渴望通过交流增长见识、开拓视野的心愿。在第二个环节中,选手们展示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围绕着自己对“寒冷地区冰雪防灾和能源利用方面的研究和技术”的主题,从学习目标,学习规划谈起,阐述了自己的认识与看法,以及主要的研究方向,整个讲述过程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在最后的教师提问环节中,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五位选手的表现,并也对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的建议。最后,机械卓越161班李一阳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本次测评答辩,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舞台,使其能充分展示自己的综合素养,在答辩过程中开阔视野,增长学识,提高能力。希望入选同学能抓住这次学习的机会,不断积累沉淀,在交流中升华自我;没有入选的同学不要气馁,继续努力,日后还会有更多的平台,为优秀学生创造更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撰稿人 高综崎/审稿人 徐天凯)

(1)答辩选手

(2)介绍PPT

(3)评委老师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