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记我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迎新年师生文艺晚会
2018-12-28 20:11  

20181228日下午,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在三教A座演播大厅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迎新年师生文艺晚会。东北电力大学党委杨宝忠副书记、李忱副书记、周云龙副校长、关晓辉副校长、王庆洲副校长,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刘辉部长、党委常委人事处孙灵芳处长,学校工会丁家增主席、党委学生工作部王延鹏部长、招生就业处戴可处长和艺术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陶瑞峰院长为晚会致辞,讲话中陶院长对2018年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一直以来在学院发展过程中以及为本次晚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希望2019年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再创辉煌。

由陈丽娟老师和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的歌舞《好日子》,表达了对2019年的美好希冀。大一学子带来表演唱《我和2035有个约》,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改革逢盛世,这40载流金岁月,四十载风雨兼程,改变了中国。《东方红》唱响时代,唱响青春的主旋律。戚童老师带来吉他弹唱《那些花儿》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小品《时间都去哪了》的精彩演绎,深入人心。《风吹麦浪》美妙的歌声走进心灵深处。舞蹈《青春永芳华》惊艳了全场观众,讲述着红色年代的故事。表演17级为大家带来《千年回响》表演秀。最后,由朱楠老师和王勇老师带来《二十年后再相会》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丰富的节目形式为观众献上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

本场晚会寄托了对2019年的美好期望,展示了艺术学院师生的独特魅力。回首2018,我们阔步向前,走在教育的创新前线,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不仅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祖国的祝愿,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一起欢送2018,共同迎接2019的曙光。(撰稿人 翟轩艺/审稿人 岳云飞)

(1)陶院长为晚会致辞

(2)《我和2035有个约》精彩瞬间

(3)青春永芳华

(4)合影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