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一路拾华,砥砺同行
2019-01-02 18:38  

1228日上午9:00,化学工程学院志愿者站应邀参加船营区北极街道工作成果展示暨文艺汇演,学院辅导员李梓赫、永冀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志愿部部长曲帅锟出席此次活动。在先进团体、个人表彰环节中,学院永冀青年志愿者服务站荣获“最美志愿服务队”称号,曲帅锟获“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时光荏苒,回眸过去的一年,学院团委对青年志愿者活动一直保持高度重视,致力于引导广大学生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热情为需要帮助的群体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绵薄之力。今年,在团委的领导下永冀志愿者服务站在光明社区进行了多项志愿活动,“内外联动爱老暖人心”,到老人家中慰问,与老人建立长期联系和帮扶;“建设生态文明,营造花园社区”,清理垃圾、锄去杂草、疏松土地、栽种绿植,让社区荒废花坛焕然一新;“学习筑梦,暖冬暖心”,带着暖冬的被褥,将温暖送往社区贫困家庭;“重阳暖心节,敬老传交规”,将重阳的祝福和慰问品送到老党员家中;“关爱星宝,书墨飘香”已举办六期之久,每一期都携手光明社区,为社区老人生活添彩,为星宝们带来欢乐;更有幸受邀参加由吉林晚报举办的“晚报大篷车,江城社区行”大型主题互动活动,在建党节的当天以独特的方式为党献上生日祝福。

社区志愿服务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投身公益事业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公民意识,强化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拓展学生的眼界,学院将继续推进素质教育,构建志愿服务活动长效机制,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志愿者们也都怀着热忱的心,点燃全民志愿的灯火,以实干的态度,丰富志愿者活动,诠释志愿者精神。(撰稿人 陈万靖/审稿人 李梓赫)

(1)志愿者代表上台领奖

(2)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