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输变电]岁末皆知春渐进
2019-01-02 18:40  

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工作,我院于1229日下午3:00,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文,带领全体教师和部分18级学生在主教719会议室举办了输变电技术学院元旦联欢晚会。本次联欢会由胡晶和程名老师主持。

本次联欢会有合唱,二重唱,魔术,三句半等表演形式,惹人欢呼。由输电学子一首《我的祖国》开场,同学们的歌声点燃了整个会场的氛围。男生二重唱《最初的梦想》使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舞蹈《开门纳福迎春来》展示了我院女教师婀娜的身姿;三句半《说说我们输变电》是我们更加深刻的领悟了输电精神;康立老师的手风琴演奏,使大家陶醉在琴声中;男生小合唱《中华好儿孙》表达了教师们殷切的爱国之心;徐海源老师的诗朗诵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男女合唱《我爱你塞北的雪》展现了两位教师的好歌喉;拉场戏《回杯记片段》是时代的印记;赵礼杰老师的魔术使晚会的气氛到达了新的高潮;男生独唱《把根留住》使人潸然泪下;舞蹈《半壶纱》优美的身姿惹人关注;三句半《新年祝福》是学办各位教师对大家的诚心祝愿;女生独唱《输电啊 我的故乡》表达了对输变电技术学院深切的爱意;男女合唱《天路》歌声嘹亮;男生舞蹈《小鸭子》让人开怀;全体合唱《春天的故事》使本次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回首2018年,我院教师与学子齐步前进,取得傲人的成绩。现在的我们,蓄势待发,以我们最美好的姿态迎接新的2019年,希望经过了2018年的磨练,我们会在新的2019年大放异彩。(撰稿人 于莹/审稿人 肖振伟)

(1)老师合影

(2)致开幕词

(3)学生合唱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