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排球少年勇夺桂冠,决赛场上竞显风采
2019-04-23 22:29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积极性,促进各院系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学习,充分展现同学们热情阳光的青春气息,我院男排于4月22日中午12:30在新校区操场与电气工程学院男排进行了决赛对决。参与人员有学办袁伟茹老师、排球队全体成员、裁判以及双方观众。我院男排为冠军而战,全力以赴,荣获此次决赛冠军。

男排队员们一路披荆斩棘来到决赛赛场。今日,他们为冠军而战,为荣誉而战。阳光明媚,清风徐徐,伴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排球决赛正式开始。你攻我守,你扣我救,男排队员们尽展赛场英姿。队员们个个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动作连贯,配合默契,与对方展开了激烈的对决。拦网、快攻、扣杀、扑救……一连串的动作组成一次次畅快淋漓的比拼。赛场上的比分几度持平,比赛气氛立刻紧张起来。观众们伴着振奋人心的鼓声,在旁边不断地加油打气,拼尽全力地喊着:“自动化加油!自动化必胜!”。男排队员一个精彩扣杀或奋力扑救,都让我们感到热血沸腾。他们以排球为载体,以运动为媒介,绽放着属于自己和排球的青春光芒。他们那份不到最后决不放弃的执着精神,点亮了整个赛点。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热血已燃!这次甲级排球决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而且还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健儿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为学院争光添彩。(撰稿人 谭烈深/审稿人 袁伟茹)

队员们赢球欢呼

男排队员在发球

全体排球队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