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阳光下与篮球共舞,赛场上为青春呐喊
2019-04-24 21:26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女生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形成人人热爱运动参与运动的良好氛围。我校组织了女子篮球甲级联赛。422日中午12:00,我院女子篮球队在东校区灯光球场与外国语学院女子篮球队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并最终以9:7的成绩取得了胜利。

中午比赛开始前运动员和观众就早早的到达了比赛场地,天气的炎热丝毫不能影响运动员和观众们的热情。比赛伊始,我院女子篮球队和外国语学院女子篮球队互不相让,勇于拼搏,经过上半场的比赛我院暂时35落后。但是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运动员们经过中场休息,相互鼓励以及战术的调整。在下半场从上场开始就打出一次又一次的快攻,两支队伍不停的攻防转换。她们的拼搏精神深深的打动了到场的所有观众,赢得阵阵欢呼。由于双方防守都十分牢固,比赛一时陷入僵局,针对此,我院女子篮球队立即调整战术方案,在保证我队防守的同时,由中锋球员向对面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在冲破重重阻碍之后,我院再进一球,最终以两分差险胜外国语学院。

此次比赛在为机械学院赢得了荣誉的同时,也向我校展现了机械学院女生的风采,激发了我校学生对篮球运动的热爱。相信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比赛,参赛运动员们一定可以更加团结,我校学生也会对篮球更加的热爱。最后,预祝我院篮球队能够在甲级联赛上再创辉煌。(撰稿人 翟旭东/审稿人 简大为)

精准的罚篮

运球控场

赛后合影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