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学以修身,明辨笃行
2019-04-24 21:30  

为了更好地部署学校的相关工作及安排,传达学工部的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423日下午3:30,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第四教学楼B413教室召开年级大会。学办主任孙浩老师出席了大会并作重要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孙浩老师就“教育部评估专家组进校园”一事作了详细说明。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保持最好的精神面貌,按时上课,保持课堂纪律,保持宿舍卫生和安全。随后孙浩老师强调了安全教育和消防教育的相关事宜,他叮嘱同学们千万不要去碰触校园贷和套路贷。之后,他再次普及了安全消防教育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在生活区建设方面,孙浩老师总结了上阶段学生寝室存在的问题,如寝室地面脏乱、寝室乱堆放杂物等。他指出,近期学生工作部和学院学生会将会对全校学生寝室开展严格的防火安全和内务检查,希望同学们能够引起重视,共建人文雅舍。最后,他详细地介绍了有关清考逐步取消的通知。他谈到,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

本次年级大会顺利召开,孙浩老师总结了上阶段存在的一些状况和问题,又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调整和部署。孙浩老师表示,学院的所有教师始终站在学生的角度,会及时关注和了解同学们的成长发展,并及时给予帮助和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够把会议的内容落到实处,共谱我院新篇章。(撰稿人 马益超/审稿人 孙浩)

讲话

听讲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