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不负时光,勇敢逐梦
2019-04-24 21:3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青春号召,充分发挥榜样引领带动作用,结合“家国同心·青春追梦”主题教育活动,423日中午12:00,我院于二教西202室举办了第四期学习分享交流会。辅导员王天武主持交流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杨承潜、第十届团委副书记王超、第七届青年志愿者分站站长刘亚浩、大学生机械创新实践基地负责人宁传兴四名同学分享学习心得。会上,各位主讲人从自身成长实际出发,以调动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着力点、以增强归属感和使命感为落脚点,分别从学生工作、党团对接、志愿服务、科技创新四方面做了经验交流,结合自身发展轨迹鼓舞同学们焕发求“大是”的品格、秉持守“匠心”的执着,激励同学们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进、做好表率,引导同学们准确把握自我定位、努力提升综合素养、积极感悟人生价值。四位主讲人也由衷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坐得住冷板凳,生得出定慧心,下得了苦功夫,少一些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些不为什么的坚持,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本次活动既有理论层面的指导、又有实践经验的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加强内涵发展、努力固本培元,汇聚青春正能量,以真理的力量支撑实干的信仰,努力为学校70周年校庆添光增彩。(撰稿人 刘恒斌/审稿人 王天武)

王天武老师主持会议

杨承潜学长

王超学长

刘亚浩学长

宁传兴学长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