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足球结缘,活力涌现
2019-04-24 21:30  

为增强各学院的交流,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发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我院于423日中午12:00在新校区田径场与甲级联赛第七个对手理学院展开了扣人心弦的较量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队皆有不俗的实力,刚开场,队员们就迅速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双方都使出了全力你拼我抢,没有丝毫的保留。上半场开场一半,机械学院率先破门得分。然而理学院并没有泄气,继续在球场上奋战,组织了几次强有力的进攻,但都被机械学院完美拦下,没有进球得分。观众的激情也被这样精彩的比赛点燃了,下半场没多久,机械学院又摘得一分,之后两队也均有几次精彩的射门,但都没有能够突破对方的防线破门得分。最终,我院以2:0的好成绩大败理学院。

比赛虽已结束,但我院球员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而坚持则是一种人格信仰。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无论是队员还是观众都会有更多的收获。(撰稿人 赖尔恩/审稿人 简大为)

赛前加油打气

赛场英姿

赛后合影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