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精诚合作,永不言弃
2019-04-24 21:30  

423日中午12:30,我校女子排球甲级联赛决赛在新校区排球场隆重举行。决赛在我院和艺术学院之间展开。最终,我院女排成功战胜艺术学院荣获比赛冠军。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赛前,双方队员互相鼓气,信心满满。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局,我院队员便率先抢占优势,一路领先。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员们的体力略有下降,失误增多。比赛中场,场上分数一度被反超。面对赛场上不利的局面,队员们并没有气馁,而是顶住压力,调整状态稳接发球,毫不气馁、奋起直追。经过战术的调整、队员们的相互鼓励,最终,在赛点的关键时刻,面对现场紧张的气氛,我院队员抓住对方的失误,连得两分,以26:24的比分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第二场比赛,队员们更是稳中求进,以25:19的比分再下一城,奠定了最终的胜局。

本次联赛充分发掘了排球运动在同学们心中的独特魅力,推动了我校排球文化的建设。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永不言弃、努力拼搏、精诚合作的运动精神也感动着现场所有观众。此次排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我院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加强了我院与各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希望通过此次排球比赛,我院学子能更好地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积极锻炼,强健体魄,为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打下坚实基础。(撰稿人 梁馨月/审稿人 汪钰)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