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气]记我院男子排球冠军争霸赛比赛现场
2019-04-25 19:58  

422日中午12:30,男子排球联赛决赛于东校区运动场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对战自动化工程学院。我院团委书记陈恒阳、学办老师刘晏辰及部分同学在场外为我院排球运动员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前,排球运动员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将自身状态调整到最好,互相加油打气,准备入场。场外观众们擂鼓呐喊,“电气加油”响彻全场。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男排队员很快进入状态,一次次精彩的发球、拦球、传球、扣球,使双方的比分不断拉大,赢得了场外阵阵喝彩。然而随着比赛进行,对手渐渐适应了我方进攻节奏,比分差距逐渐缩小,最终定格在23:25,自动化工程学院大比分1:0暂时领先。

休息时间里,我院队员积极商讨战术,改变策略,继续以昂扬的斗志迎接下半场比赛。比赛开始,我院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迅速拉开比分。比赛过半,自动化工程学院追平了比分。比赛后半部分,比分十分胶着。面对对手猛烈的高点强攻,我院男排通过顽强的防守一次次将球救起,用行动诠释了顽强拼搏的电气精神。最终,我院以24:26两分之差惜败于对方。至此,本次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院同学对体育活动的兴趣,更展现出了我院同学拼博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我院男排会一如既往地发扬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彰显出电气人的顽强斗志,为学院争光添彩。(撰稿人 潘思宇/审稿人 夏先林)


电气工程学院男排队员回击

电气工程学院男排队员扣杀

电气工程学院男排决赛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