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我院举办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表彰大会
2019-06-13 22:15  

为深入挖掘宿舍文化内涵,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功效,以高雅的宿舍文化引领学生健康成长,推动我院生活区人文建设,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6月12日晚6: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行寝室文化节表彰大会。学办主任石榴花,团委书记马姗姗,辅导员张阔、何建军、张营、肖建磊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一段开场视频拉开了大会的帷幕,本次大会共分为表彰和展演两个环节。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布了“趣味运动会”、“寝室美化大赛”、“内务标兵”、“星级寝室”四项评比的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寝室及个人颁奖。随后,获奖寝室代表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他们用精心制作的视频和妙趣横生的语言介绍了寝室成员点点滴滴的小故事,传递出室友间最纯真的情谊。他们或用歌声唱出陪伴与温情,或用舞蹈舞动青春活力,或用小品传递幽默与欢乐,展示出丰富多彩的寝室生活,精彩的节目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学生会生活部精心制作的微电影为此次学院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寝室文化节表彰大会不仅有利于宿舍文化的形成,也是增强宿舍的凝聚力的良好契机,依托文化宿舍主题系列活动,提高大学生文化素养与内涵。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同学定能增强团队凝聚力,共同打造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形成优良寝室风气。(撰稿人 王娇/审稿人 赵钰莹)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