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06-13 22:35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机械工程学院于6月12日上午11:45在二教221室召开了第二党支部2019年接受预备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发展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简大为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流程进行。

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竞选人员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家庭信息等方面表现情况,以及自身优缺点等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各自所推荐人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竞选人员各个积极上进,自觉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关注时事政策,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着在场等人员指出竞选者的优缺点。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每个竞选成员进行投票,竞选人员皆以赞成票1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成功又大会决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每个被选为预备党员的同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对自己今后的要求。

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举行,不仅对支部同志提高思想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深化学习教育等方面起到了有力的指导和推动作用;而且为党员队伍增添了新鲜血液,有利于党员队伍的壮大和学院党务工作的顺利进行。(撰稿人 赖尔恩/审稿人 简大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