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青春毕业季,有你不散场
2019-06-13 22:38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的号角;载歌载舞,携刻离别得思绪。6月12日下午5:30,我院于二中527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二审,并邀请了15级辅导员徐天凯、研究生辅导员刘迪、学生会部分部长以及大四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此次表演包括歌曲,小品,舞蹈。卓越151班的合唱《朋友》,抒发了大学四年的情谊,柔美深情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人,从而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机械151班的广播体操《最好的舞台》,用活力与激情传达出这就是我们的舞台;机械153班的小品《就业难》,表演的诙谐幽默,令人忍俊不禁,但做人要诚实和靠关系找到工作两个问题令人深思;机械154班的歌曲《光阴的故事》带我们回忆了四年来大家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其中有欢笑,有悲伤;机械152班和研究生带来的舞蹈令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魅力。表演结束之后,在场的评委会对于表演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同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审查让大家意识到表演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希望参演的每个同学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继续努力,完善自己的节目,期待在下一次能够看到完美的表演。

四年时光飞逝,相逢即是有缘,虽然终将离别,但美好的青春终究不会散场,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起航。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不忘初心,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撰稿人 姚雅丹/审稿人 简大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