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春秋四载忆弦歌,风雨兼程启未来
2019-06-16 20:07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念。我院于6月14号晚6:00在校礼堂举办了“梦启东电,志展未来”2019届毕业生晚会。校团委副书记刘畅,我院党委书记宋小囡院长曹生现,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副院长江文娟,全体老师与毕业生们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晚会在我院篮球队精彩的串烧中拉开了帷幕,带动了台下观众的情绪。接踵而来的是15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的《神秘节目》,舞蹈队的优美身姿,全体教师合唱的《送别》等众多的精彩节目。其中,在互动节目《老师,我想对你说》中,会场屏幕上播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们的寄语,在寄语结束后,毕业生们全体起立,对学院及老师们致谢。最后,晚会以宿管会成员表演情景剧不说再见》结束,仿佛不说再见已成为每位毕业生心有灵犀的默契。一首歌唱不尽四年的点点滴滴,一支舞跳不完四年的成长轨迹,但这四年的时光已经被小心收藏,如今依旧光芒万丈。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自动化工程学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师恩,乘风破浪。越飞越远,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撰稿人 吴/审稿人 袁伟茹)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团支书舞蹈表演

支持人亮丽登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