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遇见 再见 再遇见
2019-06-17 22:24  

当春风吹走馥郁的花香,当夏花着上斑斓的盛装,在这栀子花开的离别之季,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学子的青春往事被重新回忆。

6月16日晚5:00,石头楼礼堂灯光璀璨、盛况空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出席和参加本次毕业生晚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党委副书记张鹏、副院长李洪伟,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毕业生。大家齐聚一堂,共诉惜别之情,吹响启航号角,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毕业之夜。

暖场乐队带来的经典歌曲和精彩的开场舞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晚会共分为“遇见”、“再见”、“再遇见”三个篇章,通过歌曲、相声、朗诵、舞蹈等形式的文艺节目,将各篇章串联起来,为全体师生献上了一份精彩的毕业大礼。

在致辞环节中,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首先向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学生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敬意。张书记用朴实的语言描述了毕业生们即将逝去的大学四年,殷切希望广大毕业生们要心怀感恩,热爱生活;坚忍不拔,勇于创新;怀揣梦想,使命担当,话语中字字饱含款款真情,句句蕴含美好祝愿。

第一篇章,《爱要坦荡荡》、《爱如潮水》、《光年之外》、《浮夸》等歌曲联唱用青春记忆中的点点音符对将行的学子们表达了美好的期待;小品《太想爱你》讲述了大学期间的那真挚、青涩的爱情故事;舞蹈《Buttons》中,音乐与舞姿相交融、青春与力量相碰撞,展现了毕业生们学习之余的活力四射;吉他弹唱《纸短情长》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与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

第二篇章,由师生共同带来的朗诵《别离日历》,从大学生活到毕业告别、从合影留念到未来展望,遇见再见再遇见,都是青春的写照、昔日的回忆;舞蹈《龙飞袖舞》用翩翩舞姿抒写沉淀了四年的东电情怀;歌曲串烧《山海》、《痴心绝对》悠扬婉转,清新文艺;点滴回忆,传承经典,毕业班的班长们褪下了平日严肃的外表,化为了一个个活泼可爱的“马里奥”,精彩的班长舞《疯狂马里奥》将场上的气氛推上了新的高潮;喜闻乐见,相声《回眸东电》中独具匠心的包袱讲述了东电趣闻轶事,博得了满堂喝彩。

第三篇章,《陪着你走》、《云烟成雨》、《多想再平庸的生活拥抱你》将现场氛围由热烈转向温馨;《大圣》为同学们带了了别开生面的舞台剧,他们身着戏服,表情动作拿捏精准到位,“中国味儿”十足,年轻却不失传统,典雅又不乏新意;小品《一年又一年》展现了大学生活的喜怒哀乐,贴近生活的表演、幽默诙谐的台词,博得了阵阵的欢笑与掌声;最后,本次的晚会伴随着吉他弹唱《遥远的你》的旋律圆满落下帷幕。

大学时光转瞬即逝,新的征程即将开始。这场毕业生晚会,为全体大四毕业生和老师们重拾美好时光,留下难忘记忆,愿毕业生们以饱满的激情奋斗在祖国建设最前沿,既做追梦者,也做圆梦人;乘风破浪,梦朝远方,飞向更广阔的苍穹!(撰稿人 马志远 李雨航 张斯琦 袁文彪/审稿人 赵钰莹)

(1)小品—《一年又一年》

(2)毕业班班长舞—《疯狂马里奥》

(3)创意舞蹈表演—《大圣》

(4)吉他弹唱—《纸短情长》

(5)“再见,再遇见—2019届毕业生晚会”全体演职人员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