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记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锅炉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9 23:3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同时为引导毕业生党员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毕业前再参加一次培根铸魂、精神提振、思想洗礼的党内教育活动。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锅炉党支部6月27日上午1200于吉林市劳工纪念馆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锅炉党支部部分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吉林市劳工纪念馆,跟随着讲解员循序渐进地讲解,党员同志们对那段屈辱的历史有了深刻的体会。随后,在劳工纪念碑前毕业生党员代表根据本次活动进行了发言,于滨汇同志表示即将离开母校,感谢母校四年的培养,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然后,在校生代表发言,曾媛同志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送上祝福,并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争做先锋模范。紧接着,锅炉党支部书记杨美为毕业生寄语,杨美老师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可以牢记历史,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兢兢业业。最后,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阔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师党员为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

活动结束后,大家就自己在丰满劳工纪念馆的所见所闻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积极努力,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在交流中,毕业生党员还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大学四年来的学习、工作经验,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学生活动,教学管理,专业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鼓励低年级党员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建设的更好而共同奋斗。(撰稿人 葛新/审稿人 张阔)

(1)党员们参观劳工纪念馆

(2)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3)党员同志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