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总结过往寻方向,展望未来再出发”
2019-06-30 17:23  

为总结大一学年学习工作成果,使同学们进一步清楚未来发展方向,627日至28日,我院2018级分专业召开四场年级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老师张阔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风建设、考风考纪、活动总结、假期安全以及方向选择五个方面展开。会议伊始,张老师对18级各班的学风建设和考风考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表扬,希望学生再接再励,营造良好的学习和考试氛围。紧接着,张老师对学习和学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在学习中汲取专业知识,在学生工作中提升综合素质,学习和学生工作相辅相成,为未来的工作生活打下基础。

随后,张老师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三方面为学生讲述假期安全的重要性,祝愿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且有意义的假期。会议最后,张老师结合“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18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选拔办法”以及热动卓越151班学生的毕业去向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热动卓越班的优势和发展方向,希望学生规划职业道路,做出慎重抉择。

本次年级大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回顾了大一的丰富生活,也使同学们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为下一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 田卓航 刘昱延/审稿人 张阔)

(1)张阔老师主持本次大会

(2)18级学生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