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记我院顺利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授旗仪式
2019-07-03 21:4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并于73日下午330在电动大楼B412举行出征授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各实践团队带队教师及各实践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热动163班王玮琅同学主持。

仪式伊始,各实践团队代表分别介绍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方案和内容,并表达了将积极把所学与实践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争做强国一代新青年的态度与决心。随后,张鹏副书记做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动员讲话,他表示学院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有着丰硕喜人的成果,希望同学们在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能够端正态度,虚心学习、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统筹协调,注意安全。他指出同学们的理论知识只有与社会实践结合在一起,才能焕发出绚丽的光彩。仪式最后张鹏副书记为各实践团队授旗,仪式圆满结束。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社会实践对大学生步入社会,了解当前社会需求有着积极作用,相信同学们在本次社会实践中定会展示积极风采,锤炼优良品质,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最后,预祝今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撰稿人 李培函/审稿人 赵钰莹)

团队代表发言

张鹏副书记授旗

张鹏副书记讲话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合影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