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不负相遇,未来可期
2019-07-04 13:49  

驿路慢慢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6月25日晚上18:00,我院在三教A座艺术演播大厅为2019届毕业生们举办了以"不负相遇,未来可期"为主题的毕业生晚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凯教授、院长张福东教授、党委副书记钟莉老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丽峰老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共分“青春的律动”、“ 默契的游戏”、“年华的畅想”和“美好的祝福”四个篇章。晚会伊始,自由节奏街舞社为我们带来了激情洋溢、炫彩纷呈的开场舞,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在主持人朱康康、莫雯婷简短的开场语后,院长张福东教授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与深深祝福。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同时寄语毕业生们时刻铭记母校的校训,在为新时代奉献光和热的同时,也收获人生的精彩。接下来,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社工151 班夏瑜同学带来了日语歌曲 《能动的三分间》,跃动的旋律点亮青春;校舞蹈队的热舞《Me》和社工151班341、338 寝室的合唱《失恋阵线联盟》,将晚会推向高潮;社工181班的学妹们带来舞蹈 《沧海一声笑》,尽显笑对人生的豪迈。中场游戏《声入人心》,考验毕业生们同学之间的默契程度,同学们蒙上眼罩通过声音辨别台下同学,默契的配合使晚会现场欢呼连连。游戏环节后,莫雯婷同学的《趁早》和336寝室的合唱《当》渲染离情别绪;张万启同学的散文诗朗诵《我喜欢出发》,倾诉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临近尾声,视频《流金岁月》将我们的思绪拉回了四年前,同学们泪眼朦胧。本次晚会的压轴节目,全体学生合唱《追梦赤子心》给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晚会在毕业生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

青梅无关沉香,因缘记住过往,告别之时正是为了日后崭新的开始,希望我院2019届毕业生能够承载母校的期望,披荆斩棘,前途似锦!(撰稿人 吴恬恬/审稿人 孙浩)

同学表演

院长讲话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