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输变电]关注就业,你我同行
2019-07-05 00:46  

为推动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7月2日,输变电技术学院在二教一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学院院长杨宏伟、学院党委副书记佟金梅、辅导员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肖振伟主持。

会上,杨宏伟院长对学院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通报了目前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基本去向,鼓励2020届学生做好就业选择,树立就业信心。

随后,他从专升本、国网考试、就业的选择与准备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指导。在专升本方面,他对全体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利用时间,制定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二是要用一以贯之的努力和高度的自律去对待专升本复习,要相信“有志者,事竟成”;三是要珍惜假期宝贵时间,做好复习计划,全面系统地进行知识梳理,巩固好已掌握知识体系。在国网考试方面,他强调同学们要扎实掌握专业知识技能,做好国网地域选择。他以学院优秀校友为实例鼓励同学们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工作,扎根基层一线,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祖国的电力事业做贡献。在就业方面,他鼓励同学们要了解真实就业形势,结合自己的就业预期,牢固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要摆正就业心态,认真思考职业长远规划发展问题,将眼光放长远,面向未来,给自己准确定位,通过高质量就业,为自己人生出彩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就业启动大会是学院落实“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的重要内容。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实际,提早谋划,主动对接,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好低年级学生择业观和就业观教育,切实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撰稿人 程名/审稿人 肖振伟)

肖振伟主持

杨宏伟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