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薪火相传,扬帆起航
2019-07-06 21:38  

为了总结历年学生工作,凝聚学生精英骨干,以全新的面貌更好地服务于我院师生。我院于7月4日下午2:00在三教阶402开展大会。此次大会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田润东主持。我院党委书记王爱平老师、院长李鹏松老师、副院长宋更新老师、党委副书记袁丽峰老师、副院长邓冠男老师、数学与统计学系主任胡建平老师、数值计算及软件开发实践基地主任李华鹏老师、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教研室主任刘鲍老师、学办主任杜伟老师、18级辅导员苏欣老师、16级辅导员姚余波老师以及我院学生干部和各班班委尽皆出席。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各位老师。随后,我院团委副书记周冰倩与学生会主席车晓斌对本学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分别进行总结,他们都肯定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努力成果并希望下一届学生干部坚持初心、不断奋斗。学生会副主席乔思飞、张歌、赵乾钰分享了自己任职一年来的感想。随后,换届竞选正式开始,9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认真、深刻的演讲。参与竞选的同学们从容镇定地阐述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慷慨激昂地表达自己对学生工作的决心。最后,在场的老师及各部门代表、各班班委对本次选举候选人进行投票。

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定将继承往届主席团的优秀作风:团结奋斗、勤勉工作、注重细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一定能不负众望,出色地完成新一年的任务,助力理学院迈向更美好的明天。(撰稿人 胡淼/审稿人 杜伟)

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田润东主持本次大会

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冰倩进行工作总结

候选人上台发表演讲

我院领导参加本次大会并参与投票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