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识拓眼界,实践出真知
2019-09-11 21:14  

为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参与“三下乡”“返家乡”等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按照团中央《关于组织青年学生结合社会实践学习<“习近平同志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习近平在厦门(十三)>的通知》文件要求,计算机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学习交流分享会。

智能181班于911日下午3:00在三教103教室开展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团支书李云鹤发表讲话,宣布会议召开。随后,他选出一篇学习心得并汇报给大家。他强调,习近平以自身经历诠释了“实事求是”,在大学生活里,除了学习书本知识,还要主动地接触社会,实践出真知,方能学有所用。在最好的年华中选择自找苦吃、选择奋力拼搏、选择默默奉献,成就非凡自我,拥有精彩人生。最后总结此次交流会,他指出,习近平的实事求是、艰苦朴素的态度深刻地影响着我们每一位青年学子,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满怀激情地投身到祖国建设中来,做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一份力。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本次会议圆满落幕。

此次交流分享会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作用,榜样的力量促使我们学习借鉴,在新时代的浪潮中敢为人先、力争上游,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撰稿人 田卓展/审稿人 孙晓东)


团支书李云鹤作讲话

李云鹤向同学们汇报心得体会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