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昔燕今朝聚,相依情更浓
2019-09-17 23:06  

97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友来友往·共话成长”建校七十周年优秀校友座谈会在电动大楼B404召开。邓德兵、贾晓邦、李石等优秀校友,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座谈由学办主任石榴花主持。

在座谈中,校友们不仅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而且从自身职业出发,介绍了自己职业生涯发展过程中的一些经历,为同学们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如何在大学期间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提供了很好的建议。校友邓德兵在发言中指出,在就业过程中要考虑最适合自己的道路,步入工作岗位后,要及时转变思想与心态,学会换位思考,培养团队意识。校友贾晓邦和李石一致认为,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人生信念,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与知识能力储备。在座的同学纷纷就自己关注的学业规划、求职意向、未来创业等问题与校友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同一时间,我院召开了5场专业发展优秀校友座谈会。主题多样的座谈反响热烈,促进了全院师生了解学科发展前沿,积极投身专业学习和科学研究,实现自身和学院的共同发展。

本次校友座谈会,不仅为学院师生与校友们提供了情感交流平台,加深了学院师生、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和难忘情怀,而且促进了学院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对加强校友工作,推进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撰稿人 王娇 葛新/审稿人 张阔)

优秀校友邓德兵与同学们沟通交流

学生代表与优秀校友交流互动

座谈会现场

专业发展座谈会后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