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传承拼搏精神,展现竞争风采
2019-10-21 22:55  

为丰富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体能发展,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展现积极向上的形象,我院排球队于1017日中午12:20在新校区操场的排球场与输变电技术学院的男、女排进行了男排七八名和女排五六名的决赛对决。参与人员有参赛双方排球队成员、裁判以及双方观众。我院排球队为荣誉而战,全力以赴,荣获女排决赛第五名、男排决赛第七名的成绩。

比赛初始,我院男排与输变电技术学院男排展开激烈比拼。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场外成员积极呐喊助威。一次又一次扣杀回防,一个个精彩一传、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个人球技以及团队的战术配合,拉开了让人窒息的持续赛。同时进行的女排五六名决赛,我院女排展现了我院女生不一样的巾帼气概!在比赛中以绝对优势开展激烈对决,为我院学生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比赛。每一场比赛,大家都拿出自己的绝招,每一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每一场比赛结束后,队员间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值得庆贺的是,排球队以默契的配合成功地拿下胜利,最终我院男排女排均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校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力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我院排球队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以我院排球队为榜样,在学习生活中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光芒。(撰稿人 徐娜/审稿人 袁伟茹)

我院男排队员默契配合

我院男排队员完美扣球

我院女排队员精彩发球中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