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记我院进行“远离不良网贷,构建平安校园”主题活动作品评选和展示
2019-11-07 15:21  

115日上午1000,艺术学院在三教一楼为学院开展的“远离不良网贷,构建平安校园”主题创作活动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和布展。艺术学院党委黎斌副书记,学办主任苗佳老师、团委书记岳云飞老师和学办老师担任评委。

进行作品评选时,老师们走到作品前,对每张作品仔细的观看并打分,不时对优秀的参赛作品做点评。此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近百幅,经过评选后得到的优秀作品共40余幅,评选结束后,学生会宣传部成员即刻对优秀作品进行整理并布展。

艺术学院开展“远离不良网贷,构建平安校园”主题创作活动,是为向全院师生科普“不良网贷”的危害和防治措施,以赛促行,以赛促知,来提醒大家远离不良网贷,做到理性消费,同时树立安全防范意识。

可贵的是,在征集到的作品中,我们看到同学们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表现到了作品上,即“不良网贷”的警示内容和心得感悟充分体现在了作品上。这样精准的表达,显示出同学们对网络贷款的辨识能力有所增强,而作品的展示,则对引导同学们共同创建一个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意义。(撰稿人 崔志瑞、杭邵澜/审稿人 刘杰)

老师评分

老师评分

老师评分

老师评分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