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勤奋严谨学知识,求实创新出真知
2019-11-07 21:37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状况,推进优质教育教学建设,引导学生高效学习,我院于115日中午1140在主教学楼430开展了信息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院长曹生现主持,各年级信息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曹生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概括与总述,并且向各班信息员询问关于教育教学方面的问题,回顾我院的教学工作及学生取得的成绩。与此同时,信息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就近段时间的学习情况提出了需要改进的问题。他们提到:课堂学习应是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的过程,但课堂教学中仍然存在单一、被动的学习方式。为此,希望师生们能为建立融洽的师生关系共同努力,互相关心、尊重和信任,缩短师生间的距离,保障教学效率,促进师生良好品质的形成。此外,院长强调学生应多加重视英语、计算机等科目的学习,善于学习,争取多掌握新本领。就高年级学生的学习情况,院长指出,同学们要针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合理规划时间,争取学有所成。最后,大会在大家怀着对自动化教育事业的无限期许中结束。

沟通筑桥,勤奋筑梦。此次信息员教育教学座谈会的开展,充分体现了领导们对学生的亲切关怀和他们认真听取学生建议的优秀传统。信息员的广泛参与和积极发言也充分反映了对我院未来教学发展的期待与展望。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教育教学建设能上一个新台阶。(撰稿人 那子尚、陆瀚婷/审稿人 袁伟茹)

信息员认真听讲

信息员踊跃发言

曹生现院长作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