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创优良寝室,展优良学风——记我院“优良学风寝室标兵”授牌仪式
2019-11-10 21:46  

为深入推进“美丽+”人文宿舍活动的开展,加强生活区学风建设,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东北电力大学于11月7日召开了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寝室”表彰大会。理学院数学161班11舍1区543室、信计162班、172、182班11舍1区528室、实验理172班13舍629室、实验理171班、172班13舍521室获得优良学风寝室称号。实验理171班、172班15204寝室荣获“优良学风寝室标兵”称号,校团委副书记刘畅老师为寝室授牌,我院党委副书记袁丽峰老师陪同参加。

表彰大会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刘畅老师来到我院15204寝室,为“优良学风寝室标兵”寝室进行授牌,我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丽峰老师陪同前往。刘畅副书记表示通过开展此次表彰活动,希望在广大学生中树立学风建设优秀典型,营造优良班风和学风,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健康成长、推动 “美丽+”人文宿舍建设长效机制的形成。刘老师和寝室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的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和未来规划,她希望获奖的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保持优良的学风,继续努力,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其他同学奋发向上,共创优良学风。

本次表彰活动极大的鼓舞了获奖寝室同学们的士气,希望这些同学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他同学也能向优秀的寝室学习,共创美丽寝室。(撰稿人 李志参/审稿人 杜伟)

(1)同学们与刘畅老师和袁丽峰老师合影

(2)同学们与刘畅老师和袁丽峰老师合影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