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记我院2019级“心仪·一九”迎新汇演圆满结束
2019-11-11 22:22  

为展现浓厚的艺术氛围,丰富课余生活,激励新生探索自动化的无限精彩,我院于119日下午3:00在校礼堂举办了2019级迎新汇演。校团委刘畅副书记、校学工部李金韦副部长、学院院长曹生现、学院党委马崇升副书记、学院侯一民副院长、吉林省节能与测控技术工程实验室副主任王恭、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顾大可、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三争四创获奖学生代表和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迎新汇演。

汇演开始前,创新团队精心制作的暖场视频,让现场师生领略新生青春活力开场舞《drunken tiger》动作帅气,热情洋溢,使全场立刻进入迎新汇演的状态中接下来的汇演中,《请你先说你好》、《只对你有感觉》等歌曲的演唱或温柔舒缓,或青春洋溢,或洋洋盈耳;舞蹈《Burning Up》、《芳华》时而动感,时而抒情;武术表演节目《听说神秘的东方人都会中国功夫》充分展示了中国武术的魅力;古筝、等乐器的演奏音律优美,自然清新;脱口秀、小品《分家产》幽默有趣,欢乐气息十足。其中,研究生精心策划的萧独奏《绿野仙踪》、歌曲《不能说的秘密》悦耳动听,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19级辅导员王玮老师和新生代班们精心准备的歌舞串烧直接将迎新晚会的气氛推上高潮。同学们热情澎湃,呼声高涨,充分体现出19级新生与辅导员、代班之间的深厚情谊。整个汇演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汇演在《月半小夜曲》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感谢幕后的工作人员和每一个舞台上的身影,他们的默默投入、认真负责,成就了舞台上下的精彩。

逐梦芳华,从“新”开始。此次迎新汇演充分表现了19新生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他们奋发向上的决心也为学院续写发展新篇章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愿19级新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筑梦远方(撰稿人 谭烈深/审稿人 袁伟茹)

19级辅导员王玮老师和新生代班们的歌舞串烧精彩纷呈

四位主持人带我们走进“心仪·一九”迎新晚会

萧独奏《绿野仙踪》悦耳动听,旋律清新自然

小品《分家产》幽默有趣,欢乐十足

院舞蹈队深情演绎舞蹈《芳华》,舞姿华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