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记我院“寝室卫生大清扫,安全防火大排查”秋季寝室大整顿活动
2019-11-11 22:24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寝室日常管理,引导广大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同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安全文明的校园建设。我院于11月6日和11月7日两天开展“寝室卫生大清扫,安全防火大排查”秋季寝室大整顿活动,并于11月7日和11月8日对我院所有寝室进行检查,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黎斌、全体学办老师和学生党员组成检查队伍深入寝室进行了检查。

此次活动主要对寝室卫生、安全、文明情况进行整顿,违纪行为严格按照《东北电力大学学生住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给予相应处分。在寝室检查过程中,不仅对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一一进行了排查,例如:走廊的消防管线处不悬挂衣物,以免损坏管线造成事故。同时也叮嘱了同学们,要注意寝室卫生,定期开窗通风,及时清扫寝室,勤倒垃圾。此外,还提醒同学们,提高人身财产安全防范意识,进门后要及时拔除钥匙,以免丢失物品。值得夸奖的是,同学们的寝室卫生环境均达标准,环境十分整洁。

来到大学,寝室是同学们自己的家。“家”的环境卫生需要同学们的精心维护。老师们通过对学生寝室的走访,对我院同学们的生活状况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撰稿人 杭邵澜/审稿人 刘杰)

(1)查寝图片

(2)查寝照片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