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记我院新生才艺大赛圆满举行
2019-11-14 22:02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为新生提供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我院于1110日下午3:30 在二教219举行了新生才艺大赛。本次才艺大赛由我院2019级导员敖浪、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面向我院全体19级新生。

本次比赛汇集了多种艺术形式,包括舞蹈、歌曲、相声、小品、乐器等,表演精彩纷呈,别出心裁。选手们各有千秋,一时间难分伯仲。首先,由颜霖等人带来的火辣开场舞,为本次比赛拉开序幕;接下来,杨泽乾同学为我们弹唱了一首《海阔天空》,琴声婉转悠扬,歌声音色浑厚;随后,亢静同学的一首二胡弹奏《赛马》,时而琴声犹如草原上奔驰的骏马,时而琴峰又然一转,如一股强劲的风吹进湖面,湖水泛起了涟漪;而小品《吸烟》宣扬了无烟校园的号召,诙谐幽默的混合表演形式,让舞台下观众都忍俊不禁、掌声雷动,将比赛氛围达到了高潮。此外多位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优美的歌曲,选手们的歌声好似山谷中黄鹂的鸣叫,婉转动听,让人沉醉其中。舞台下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掌声连连,比赛最终以一首《祝你爱我到天荒地老》落下了帷幕,歌声余音绕梁,深得评委们的喜爱。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也展现我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才艺大赛为契机,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让大学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撰稿人 金琦/审稿人 张琦)

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

二胡独奏《赛马》

吉他弹唱《海阔天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