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记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9-11-14 22:11  

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113日上午12:00在二教一合召开学生座谈会。院长周怀春、副院长肖斌、动力系主任姜铁骝、副主任刘国伟、建环系主任金旭、核能与可再生能源系主任颜廷志出席座谈会,161718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教学秘书曹诺主持。

会议伊始,曹诺老师首先明确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优化学生管理水平和进一步改善我院同学学习环境。随后,老师们分别从课程学习、科技竞赛、实践环节以及能力培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周怀春院长表示,学院将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制定改进措施,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映,不断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了解我院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人 葛新/审稿人 张阔)

周怀春院长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