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记我院扫雪部署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9-11-14 22:13  

进入冬季,为保彰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调动学生扫雪积极性,保质保量完成冬季扫雪工作,我院于1112日中午11:50在第三教学楼B座阶101教室召开了扫雪部署动员会。学生会副主席梁宇轩、生活部部长权晨毅以及负责扫雪班级的班长和生组委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大会上,学生会副主席梁宇轩明确了扫雪原则、扫雪标准、各班任务分工、扫雪工作的检查评比等事项。他又针对扫雪工作重点强调:各班级要充分认识到冬季扫雪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以雪为令,小雪当日清除完毕,大雪两日内清除完毕”为目标,落实责任,以实际行动展示出班级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班长和生组委切实做好班级同学的动员、教育工作,使其明确扫雪工作不仅方便大家的出行,也保障着校园的安全。扫雪过程中要注意做好个人的防寒保暖措施,特别是面部以及手部,防止冻伤。随后,生活部部长权晨毅带领各班负责人现场认领各班的扫雪区域,使各班明确未来的扫雪工作任务。

短暂的扫雪动员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精神,发扬我院学子吃苦耐劳的品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扫雪工作中去。相信通过全院师生的不懈努力,我院冬季扫雪工作能顺利进行,为广大师生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撰稿人 谭烈深/审稿人 袁伟茹)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