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记我院推荐发展对象测评会圆满结束
2019-11-14 22:17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程序,提高拟发展党员的透明度和认可度,加强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我院于1112日上午11:50在二西202室召开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下半年推荐发展对象测评会。我院党委书记李忠春,党委副书记苏晓玲,党委委员田原嫄、张杏娟,党支部书记赵启明、李阳、陈寿海、简大为以及全体学办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学生党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杨承潜简述我院学生党员情况,并介绍本次大会的六项会序。我院2019下半年发展对象人数共41人,本次大会确定拟发展对象22人。随后,由学生第一党支部王超同学介绍发展对象名单及其所在班级民意测评情况。本次测评会由正式党员划票,在主持人介绍计票、监票人员名单以及划票方法后,党员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测评。22名党员发展对象全面客观地汇报了自己在政治理论素养、学习成绩、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各方面的表现,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和努力方向,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介绍完毕后,工作人员当众展示票箱并收回测评票,统计投票情况。在统计票数期间,机制181班黄显辉、杜金峰同学带来了歌曲合唱《国家》《东电不会忘记》,用洪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赤子之情。最后,大会公布了发展对象所获票数并确定了拟发展党员名单。至此,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推荐发展对象测评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发展党员工作的群众监督,提高了党员发展工作的民主化程度,从源头上严把人口关,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对提升党员发展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相信拟发展党员们将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通过切实行动表现自己的先进性、积极性,不忘初心、不负众望!(撰稿人 张津铭 朱敏红/审稿人 简大为)

主持人杨承潜

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春为竞选选手投票

竞选选手

会后合照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