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强国一代有我在,我辈青年当自强
2019-11-18 21:24  

为充分发挥榜样的带头作用,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使大一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发展方向,我院于1113日下午7:00在二西501开展了“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学院团委书记马姗姗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宣讲会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动162班郑新宝和机械工程学院机械163班韩蕾两位优秀学生代表作为主讲,首先韩蕾学姐从自身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的学习和工作经验,鼓励大家在工作上要积极勇敢,也提醒大家不要因为学生工作而耽误学习。随后,郑新宝学长结合自己的实践和学习经历,在树立正确的指导思想、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和开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出了补充。他强调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坚定自己的目标,时刻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肩负起时代的责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还鼓励大家结合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在假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结合身边生活,努力创新,在大学期间全面发展。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优秀学长学姐的分享引发同学们对于自己大学四年的思考,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既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又为2019级的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对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撰稿人 刘思彤/审稿人 张阔)

马姗姗老师发言

韩蕾学姐分享经验

郑新宝学长讲述个人经历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