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记我院顺利举办第九届民族风采大赛复赛
2019-11-18 21:27  

为发扬中华民族优秀精神,展现各民族多姿多彩的精神风貌,促进比赛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承办的第九届民族风采大赛复赛于1113日中午11:50在第三教学楼B104教室成功举行。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李昕南、我院学办老师袁伟茹莅临现场观看指导,同时学生会副主席梁宇轩、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殷聪、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权晨毅参与评审。

复赛表演按照汉族代表队、中华诗词代表队、青藏代表队、新疆代表队、内蒙古代表队的顺序依次进行。每个队伍都精心编排了精美的舞蹈,舞态生风,赏心悦目,充分表现出各民族的民族风情和特色。汉族、青藏代表队还准备了别出心裁的情景剧,展现了本民族独特的历史背景和民族情怀;中华诗词代表队深情流畅的朗诵让在场观众深刻体会到古代诗歌的力量和精髓。每一位表演者都尽最大努力将最饱满的感情、最坚定的信念、最完美的观看体验带给评委和观众。每组参赛队伍表演完毕后,李昕南老师和袁伟茹老师都会耐心地进行详细的点评和指导,为各个队伍讲解如何才能使表演更优美,使气氛更热烈,与各代表队负责人对表演动作和情节进行讨论和商酌,并鼓励参演人员继续努力来呈现更好的表演。复赛在每一位参与者的努力下圆满成功。

让民族之声打开心中团结友爱的窗,让民族之舞点亮生命中携手共进的灯,让民族之魂永驻我心、伴我前行。第九届民族风采大赛复赛再接再厉,充分展现出各民族别具一格的民族文化和信仰。相信各代表队一定会继续完善改进、辛苦排练,在展演舞台上展现出自己最出彩的一面,为我们带来精彩绝伦的演出!(撰稿人 王乙淳/审稿人 袁伟茹)

李昕南老师和袁伟茹老师耐心地进行详细的点评和指导

内蒙古代表队舞姿精彩,引人入胜

中华诗词代表队表演优美,尽展民族特色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