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心中有党,树立理想
2019-11-18 21:29  

为进一步端正我院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增强他们的党性修养,提升他们的思想觉悟,我院于1116日下午6:00在三教405举办2019年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研讨会,我院团委副书记韩凤鹰、第四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组长谢宏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全体发展对象分别就入党原因、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以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认识等问题作出讨论。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他们会在学习上、生活上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夯实基础;而作为党员发展对象,他们也将会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凭借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明白了自己应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将党的精神,光荣传统传承下去,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让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成为积极上进的人,也使他们可以更加准确的找到自己的角色定位,因而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持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社会责任感,深化自己的党性修养,奉献祖国,报效社会。(撰稿人 董婧涵/审稿人 杜伟)

我院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讲话

我院团委副书记韩凤鹰及第四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