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记我院一二九晚会彩排顺利开展
2019-12-09 21:53  

铭记历史,纪念毛泽东诞辰,继承“一二九”运动中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发扬“铭记红色历程,争做时代新人”的精神,保证即将开展的一二九晚会顺利进行,我院于12月7日下午3:00在第二教学楼221教室进行了一二九晚会彩排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联合协会主席高旭莹、学生会副主席梁宇轩以及部分部门干部。

本次彩排共排练13个节目,节目种类多样。开场节目《诗朗诵》声情并茂,恰同学少年,重拾往日精神。昂扬的朗诵声起,彩排现场氛围渐入佳境。随后有序开始彩排的有深情传递当代大学生爱国情怀的热烈歌曲充分彰显青年朝气蓬勃的诗词朗诵真切融入老一辈革命生活情景的精彩话剧等。彩排过程中,审评人员们认真细致观看表演并耐心指导表演人员。同时,他们就彩排节目的呈现效果提出:站立时保持身姿挺拔,精神饱满;适当调整个人站位,注意唱歌时的速度和曲调。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体现着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点燃同学们为复兴中华而奋斗的热情。伴着澎湃的爱国热情,此次彩排圆满结束。

重温峥嵘岁月,再谱英雄礼赞。通过此次一二九晚会彩排,那段令人沸腾的历史得以重温,大学生使命感和责任感得以增强。相信经过学长学姐的优秀指导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此次一二九晚会定能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撰稿人 陆瀚婷/审稿人 袁伟茹)

爱心手势表达爱国热情

激昂的歌声唱响一二九精神

五星红旗永在心间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