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记我院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9-12-10 22:10  

寝室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是育人的重要课堂,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构筑“美丽+”人文寝室活动实施方案,创设生活区美好生活空间,提升寝室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自动化工程学院于12月8日晚上6: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了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学办主任田畅,辅导员刘建维、田家伊、王玮、袁伟茹、候琪,2019级全体同学以及宿舍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本次寝室文化节以心随我动,寝随我秀”为主题,历时一个月,比赛项目包括寝室装扮、PPT展示、寝室短视频录制、公众号投票等。

在参赛寝室幽默风趣、朝气蓬勃的开场视频中,闭幕式正式拉开帷幕。七舍311寝室、十一舍二区106寝室、七舍327寝室作为优秀寝室代表进行寝室介绍,PPT上的图片和文字向我们展示着一幅幅温馨和谐的寝室场景,志同道合的室友、一段真诚浇铸的情感,组成求学生涯中最温暖的家,美好的大学时光会因为这一场相遇而变得更加值得回忆。随后,获奖寝室代表及宿舍管理委员会代表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悠扬的歌声百转千回,曼妙的舞姿彰显着飞扬的青春。活动最后,主持人公布本次寝室文化节优秀短视频奖、最佳人气奖、优秀PPT奖、寝室装扮奖、综合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寝室以及获得优秀组织奖的班级,出席闭幕式的老师们为获奖寝室颁奖并合影留念。

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寝室文化将成为我们大学生活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会成为我们美好的校园回忆的一部分。通过此次寝室文化节,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从自身做起,营造美丽、团结、求实、积极、进取的寝室文化氛围,展现新一代大学生风采!(撰稿人 谭烈深/审稿人 王玮)

主持人主持现场

男生寝室代表进行PPT展示

动感的舞蹈,活力十足

女生寝室代表进行PPT演讲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