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记我院举办“希望杯”科技创新大赛宣讲会
2019-12-10 22:14  

为提高同学们参与“希望杯”科技创新大赛的兴趣和热情,进一步加强对科技的理解和认识,鼓励大家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当中,我院于12月8日下午1:30在第二教学楼西102教室举办“希望杯”科技创新大赛宣讲会。参与本次宣讲会的人员有团委实践部部长刘蓬文以及参赛人员。

宣讲会开始,团委实践部部长刘蓬文依次介绍比赛报名事项、比赛所需材料、比赛奖项设置、评选规则、比赛加分细则、比赛费用、比赛流程和其他相关注意事项。随后,他又详细展示了比赛相关器具的具体用途、用法并播放视频解说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到使用相关器具的具体操作,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亲身动手实践的乐趣,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本次科技创新大赛的热情。在最后,本次大赛的技术指导刘盾学长向全体同学强调参赛纪律问题严禁抄袭他人作品,并告诫全体人员抄袭所面临的惩罚。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不仅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赛的系列相关事项,更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热情,为本次“希望杯”科技创新大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撰稿人 缪亚平/审稿 袁伟茹)

比赛负责人刘蓬文详细介绍此次比赛

参赛人员认真听讲

刘盾学长强调参赛规则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