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动]记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交流座谈会
2019-12-12 22:00  

为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解决现阶段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效率,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211日下午430在动电大楼B404开展交流座谈会,我院团委书记马姗姗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继哲主持。

在会上各部门代表踊跃发言,分别对我院生活区建设、学风建设、科技竞赛以及媒体宣传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在座谈会中,与会人员认真记录并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最后,团委书记马姗姗老师强调大学生活是奋斗的历程,每个人都该有自己的奋斗史,并希望各位学生干部针对部门问题认真对待、及时整改,提高部门工作效率,充分发挥榜样意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座谈会增强了我院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和服务意识,同时为下学期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我院的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人 葛新/审稿人 马珊珊)

马姗姗老师听取各部门现阶段存在问题

各部门代表反馈本学期工作状态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