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气]携手共进,展望未来
2020-08-31 19:55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培养新生力量,选拔高素质学生干部,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工作,5月13日晚上6:00,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线上招新面试正式开始。学院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担任评委,19级108名学生参加本次面试。

在前期的招新准备中,各部门按计划开展招新工作,分别录制了招新短视频并推送至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同时在平台发布招新相关推送,公布招新细则并简要地介绍部门职能和招新要求。

本次招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部门在不同的线上会议室内同时开展面试工作。应聘学子按照面试顺序依次进入会议室,按面试程序进行自我介绍,阐述自己对第一志愿部门的了解和自我优势所在。面试中,各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特点设置了相关问题,旨在考察他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此外,各部负责人还根据他们的自身情况提出个性化问题,考察他们的应变能力,为后续确定各部门录用名单提供可靠的依据。

本次招新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还为19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相信在学院团委、学生会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新晋干事们将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人 孙继文/审稿人 陈恒阳)

招新现场1

招新现场2

招新现场3

招新现场4

招新现场5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