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生思想教育 | 学生事务管理 | 学生资助中心 | 生活区学办 | 心理咨询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记我院团委、学生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2020-09-10 23: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9月9日下午5:30,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三教一合召开“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岳云飞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现场,活动由学生会副主席徐茂焜主持。

活动伊始,团委副书记闫思琪谈到:身为学生干部,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敢于创造,将个人目标与奉献社会相结合,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少说空话多做实事。接下来,学生会主席李沐春、学生会副主席王建博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及广大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们强调青年是时代的先锋力量,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力军,目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处于关键时期,青年一代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自强不息,牢记自己的使命并为之努力奋斗。最后,团委书记岳云飞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做好榜样;服务同学、树立威信;牢记职责,勇于担当。

此次活动的召开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希望我院学子能将习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发挥一名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秉持“无惧风雨、迎难而上”的东电品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撰稿人 李浩玮 王一名/审稿人 岳云飞

(1) 团委副书记闫思琪讲话

(2)学生会主席李沐春讲话

(3)学生会副主席王建博讲话

(4)团委书记岳云飞讲话

(5)大会全景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就医理赔 
 捐资助学 
 文件下载 
 部长信箱 
 大学生入伍 
学工简报
敖浪:坚守梦想,勇往直前—...
党宏鹏:考研的同学,这有一...
邴起晗:面对就业,大三的我...
王英乾:做新“三有”大学生...
孙浩:和新生聊聊学习这件事
王照旭:大学里“恼人”的体...
王照旭:假期不规划,开学差距大
马立明:学会“幸福让”,让...
曹天一:用拼搏奋斗绘制青春底色
夏先林:拒绝“躺平”和“摆...

东北电力大学  地址:东北电力大学
电话:64807387  邮编:132012